RSS

♥ ImOk ♥

Best Blogger Tips

CAsEy
我不知道你跟他怎么了
我不了解他
所以不能给你任何意见
等两个都冷静下来了
在打算吧~
要乖乖哦~
不要心情不好。
知不知道啊?

傻瓜
你还有我们
不要忘记哦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乐乐
生病要快快好起来阿~
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真得很奇怪~
哇哈哈!
跟你的男人
要一直这样下去咯^^


ZOey
认识你很久很久了咯
从小学到现在~
哇哈哈!
你就好咯
现在很幸福
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阿~

宝贝。YukIko
恩。
我不知道你是
属于
iMok 还是 宝贝淘 的

但是你还是我的宝贝
永远永远的宝贝

跟永健
要永远永远在一起~
知不知道~
他是好男人~
跟源一样的好男人
不要每天只会叫我珍惜~
你自己也是~
哈哈哈!!
我爱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评论:

yukiko said...

昨天你不要来咯`~我们聊天很多叻~
哈哈~我们的男人也可以做好朋友料~=)

casey said...

然然,谢谢你哦~我会乖乖的~希望我跟他真的会没事~我会快快好起来的~庆幸我还有你们在我身边^^爱你哦~
我的宝贝们,你们都要一直幸福啊~爱你们~

XiNRaN said...

YUkikO:你现在是在炫耀什么~哈哈哈!!
他们已经好到像GAy了~哈哈哈!!
CAseY:恩~要乖乖~知不知道~爱你啊~

yukiko said...

昨天又去打Ga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