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热恋 ❤

Best Blogger Tips

昨天
去你家
你开你的橱给我看

里面都是
我们初一到现在的东西

你都收的好好的

还有以前的日记本

每一篇
都好长
好长

我写给你了
你又写你的
然后还回复我的

结果
我一开始的半面
到你的一面
到一面半
到2面

越来越长
哈哈哈哈

你说
那时是热恋吗

也对啦
看了看日期
那时是06年

时间过得很快
热恋已经没有了

你问我
我们现在是什么啊

我说
以前是 爱情
现在是 感情
以后是 亲情

你又说
那更以后呢

我说
你对我不好 我就 无情

哈哈哈哈
傻瓜

6年多了
虽然没有其他情侣那样热恋了
可是
我们的感情
还是没变哦

什么都没变
唯一变的是
你越来越吵
越来越好玩
和我刚认识的你
根本就不同嘛
哈哈哈

爱你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Ry said...

哈哈...傻瓜的...你无情...我更无情...haha

XiNRaN said...

哈哈哈哈~~
你很小气~
我知道的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