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迪兒 21歲生日快樂

Best Blogger Tips

2013 09 17

今天很重要
是Aunty的受難日
感謝他 在21年前的今天
把你生了下來
把你教得這麼好

讓我很幸運的在13歲
就遇見了你
第一個男朋友
也是認定了終身的男朋友

傻瓜
21歲了
我希望今年畢業了
都能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相信
我們可以
一定可以的
對吧

別人都說
21歲了 好棒 可以進賭場了
可是 我知道 我們不是因為這個
是不是

影片
是每年必做的功課
很長
沒人會看完
不過
我相信你會看完
因為每一年
你最喜歡的
就是這個禮物

今年的生日
我們提早慶祝了
因為
我想帶著澤哥哥一起去
所以我們去吃了素
是王品的「舒果」
很好吃
我喜歡
相信你也一樣

傻瓜
21歲了
你要一直一直都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未來的路
我們都還要一起走
好嗎

我不知道未來能到幾時
不過自從那次發生之後
每一天 都是最後一天
我珍惜你
珍惜家人
珍惜所有的一切

以後每一年的生日
都要親手幫你做個生日蛋糕
能夠的話
是我們一起做
那會更有意義

第9個生日了
我希望可以到99個生日
因為我喜歡99號 
哈哈哈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Ry said...

謝謝阿妮...
迪兒不懂要跟阿妮講什麽...可是迪兒真的很開心...
因爲阿妮送迪兒的東西都是自己用心在做的...沒有第二件的...
寫給迪兒的話也是很用心在寫得...迪兒有全部拍起來哦..^^
傻瓜...我們會一起過很多很多的生日...可是到99給就有一點難啦..haha...不過迪兒還是希望可以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