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好想家

Best Blogger Tips


從來沒有在離開家後
這麼想家

房間就算很多人
很熱鬧
也好像一個人一樣

淚會自己流
聽開心的歌流
不開心的歌也流
什麼事都沒做也流

姐姐們都說
這次回去 經歷了那件事情
我長大了
我勇敢了

我想
並沒有長大

能不能有時光機
我好想回到照片的時候

我想走出來
可是我走不出來

我想乖
可是我不乖


安慰別人 好簡單
表面的微笑 說話的開玩笑 也好簡單

看似簡單的事情 
其實 一點都不簡單


撐著
新年前 就能回家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Ry said...

傻瓜...不要撐著...有迪兒在...在迪兒面前想哭就哭哦...不要擔心的...知道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