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昨天 我夢見了你

Best Blogger Tips


昨天 我夢見了你
是我們在水上市場的時候
跟你噼哩啪啦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你也跟我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就像小胖說的 感覺你還在一樣

醒來時 告訴了張漢源
他說 哦?排隊排到你了?
接著說 應該不可能啦。是你太想他了。所以才夢到了。

我想 也是
或許真的是太想念了
所以夢到你了
不過夢裡一切都好真實
就好像你一直都在 沒離開過我們
醒來時 心情突然開心了一點
因為看見了好久沒看見的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Ry said...

haha....都沒有排隊到我的= =...可是就算到我了我也不懂要跟他聊什麽...所以還是讓給別人比較好..haha

Post a Comment